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权威发布 > 招考招聘

2023

04/07

23:17

来源:
喀什市民政局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喀什市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笔试安排公告

来源:喀什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3-04-07 23:17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41日发布的喀什市民政局2023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简章相关事宜截至45日,已完成报名及资格审查现将笔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3416日(星期)上午北京时间11:00-13:00

二、笔试地点

第一考点:第十六小学(阳光小学)

第二考点:十一小学(原育才小学、财贸学校);

第三考点:十八小学;

第四考点:第八小学。

三、笔试信息查询及准考证打印步骤

扫描二维码,关注“易查分服务入口”公众号,点击左下方“进入查询”,界面将会弹出查询系统,再次点击弹出页面,进入《喀什市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笔试准考证查询》,输入正确姓名及身份证号码即可显示考试笔试相关信息。各位考生将查询结果页面截图打印,持纸质版查询结果及身份证进入考场。如有考生未查询到考试信息或查询到的身份信息有误,可在2023410-12日期间电话联系(0998-2835053)喀什市民政局进行信息核对,或持报名材料于2023410-12日到喀什市民政局综合办公室进行修改信息。

四、笔试相关事宜

1、请考生熟记考试地点、考场、座位号,考试当天需持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有效《临时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查询结果纸质版进入考场。

2、考生按考试规定时间提前半小时入场,入场等候区域人员间距保持在一米以上距离,切勿拥挤聚集。

3、开考15分钟后禁止入场,视为弃考。凡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者,无论何种原因,视为弃考,不给予补考机会。

4、禁止携带包、手机、电子设备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考生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凡违反考场纪律者,取消考试资格。

5、考生进入考场后对号入座(考生考号见准考证查询结果),将本人有效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原件放在桌面上,由监考员核对身份信息。

6、考试结束后,考生须将试卷放置在桌面上,不得带离考场,并有序离开考点,切勿聚集、逗留。

咨询电话:0998--2835053

附件喀什市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笔试准考证查询二维码

喀什市民政局

202347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