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畅游喀什 > 喀什影像 > 游在喀什

2022

09/01

21:04

来源:
文旅局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汉诺依文化产业园

来源:文旅局 发布日期:2022-09-01 21:04 浏览次数: 字体:【

汉诺依文化产业园

汉诺依文化产业园位于喀什市东北角伯什克然木乡罕乌依(17)村深喀现代农业科技产业园内、汗诺依古城遗址旁,距喀什市区28公里。东依汗诺依古城,南接喀什绿洲,北倚古玛塔格山,和著名的莫尔佛塔极目相望,吃疏高速穿乡而过,吐和、麦喀高速环绕周邻,处于喀什城郊30分钟交通圈内,区位优势得天独厚。

汉诺依文化产业园是新疆西域之舟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为响应中央、自治区、地区和喀什市精准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和喀什川渝商会“百企帮百村”号召,投资建设的集文化创意、精致农业、生态科技、旅游观光为一体的现代化生态旅游综合体。一期建设占地面积400亩,含国学书院传统文化体验区、人民公社红色文化体验区、桃花岛武侠文化体验区、观星台科普宿营体验区、骑射场马术弓箭体验区、太极湖水上体验区、维吾尔民俗文化体验区、杏花村江南风情体验区、私人菜地农耕文化体验区、攀岩拓展和真人CS等项目体验区、玫瑰园名贵花木园林观赏区以及即将扩建的汗诺依王庭体验区。二期建设用地面积500亩,计划建设有机果园及采摘项目。产业园融文化于生态,将成为喀什及周边各民族人民休闲度假圣地。因其独特的区位优势,将与莫尔佛塔、汉诺依古城融合,形成同时代相关文化体系的圣地。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