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畅游喀什 > 人文喀什 > 旅游资讯

2023

05/30

11:38

来源:
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优化旅游环境 提升游客体验

来源: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30 11:38 浏览次数: 字体:【

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

喀什古城景区游客激增

喀什市各相关部门提早谋划、精心部署

全面做好

景区周边环境卫生保障及绿化工作

全力营造整洁温馨的游环境



在国家级5A级景区喀什古城

干净整洁的环境卫生、便捷完善的基础设施……

走在哪里都能感受到

文明、干净、舒适之风

扑面而来






在景区内随处可以看到卫生保洁人员在各自岗位上进行卫生清扫、垃圾清理、绿植养护……第一次来到喀什古城的北京游客谢子珺告诉记者,在这里她真正体验到了一种独特的异域风情,感受到了喀什人民的热心质朴,这里的环境让她感到很舒服,是一个旅行值得选择的好地方。

北京游客谢子珺说:

“从我们进来的那个门口开始,一路过来都特别干净,公共卫生间这些也都很方便,对喀什的第一印象很好!”



喀什市吾斯塘博依街道办事处划定责任区域,加大保洁力度,确保无死角、无盲区,确保重点区域产生的垃圾随产随清;同时,景区环卫工人每天不间断地对景区进行卫生保洁,确保景区各巷道、公共场所、绿化带等区域的清洁卫生。

喀什市吾斯塘博依街道办事处景区办公室主任
阿布力克木·阿布都克里木说:

“带好辖区环卫工人队伍,广泛发动辖区居民群众和各包联单位,让他们积极参与到环境卫生保洁活动中来,平时抓好主要线路和旅游景点的卫生保洁工作,对商户加强‘门前五包’制度的宣传教育,为广大游客和居民群众提供优美休闲的工作、生活和旅游环境。”






漫步喀什古城景区内外,目光所及皆是景。为持续改善城市生态环境和景观环境,提高游客的幸福指数,喀什市园林局查缺补漏,增植苗木、花卉,补齐绿化,进一步提升景区道路沿线景观品质,全力扮靓喀什古城“颜值”。

喀什市园林局项目办干部迪力夏提·吐尔洪说:

“我们在各道路节点花箱摆放了20万余株万寿菊、矮牵牛等,在各个景区、游园种植了月季、玫瑰组合10万余株,让游客感受到一个鸟语花香的喀什。”(喀什市融媒体中心记者:麦尔哈巴 麦麦提萨吾提)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