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畅游喀什 > 人文喀什 > 旅游景点

2022

05/03

20:57

来源:
文旅局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喀什古城景区

来源:文旅局 发布日期:2022-05-03 20:57 浏览次数: 字体:【


喀什古城历史悠久、文化丰厚、风情独特,素有“不到喀什不算到新疆,不到古城,不算到喀什”的美誉。喀什古城作为古丝绸路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东西方文明的交汇之地,正以开放包容的心态、厚重的历史焕发出崭新的魅力。

喀什古城景区2015年7月20日正式挂牌成为国家5A级景区,是新疆5A级历史人文景区。

喀什古城景区与居民生活区融为一体,是我国少有的特色迷宫式城市街区生土建筑群

景区内有印象一条街铁业公社、维吾尔医医药巴扎、花帽巴扎、艾提尕尔广场吾斯塘博依路千年古街百年老茶馆等特色民俗的点位,有角落咖啡店九龙泉商业街区民宿巴格其巷民宿、旅拍等现代文明和古老文化相融合的新兴业态,有开城仪式、驼队巡游、西域公主选郎等精彩表演,还有彩虹巷、布袋巷等网红打卡点,更有汗巴扎美食让人流连忘返。

每日开放时间0:0024:00

开城仪式每日10:3018:00(两场)

喀什古城景区咨询电话:0998—2831196


 古城景区东门入城仪式


喀什·印象一条街入口

喀什古城-青年广场--2摄影武勇

古城阿图什巷-摄影武勇

古城南门古城墙

古城南门老城墙---沙门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