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喀什 > 投资政策

2024

02/28

18:39

来源:
喀什零距离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喀什地区召开2024年一季度重大项目调度会

来源:喀什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4-02-28 18:39 浏览次数: 字体:【

新年开新局  实干促发展

地区召开2024年一季度重大项目调度会

全力以赴抓项目 促投资 稳增长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局出彩全年精彩

2月26日,喀什地区召开2024年一季度重大项目调度会,涉及民生、产业、交通、能源、水利等领域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复工,以开局即开创、起步即起势的奋进姿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局出彩、全年精彩。地委书记聂壮出席会议。


喀什地区召开2024年一季度重大项目调度会现场。喀什地区融媒体 记者陈昭淋 摄

调度会听取了地区2024年重大项目总体情况汇报,喀什经济开发区、12县市参会代表介绍了重大项目建设情况。2024年,全地区计划建设500万元以上项目850个,总投资4999.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06.6亿元。其中,一季度计划开复工项目299个,计划完成投资66.2亿元。

会议强调,项目是稳增长、打基础、促就业的重要基础。全地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机遇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长远谋未来”的理念,切实发挥项目对促投资、稳增长的关键性作用,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以重大项目之“进”促经济发展之“进”,为全年“稳”“进”“立”和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聚焦“十大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十张网”建设,加快谋划一批补短板、强功能、利长远的重大项目,形成“滚动储备一批、建设落地一批、竣工投产一批”的良性循环。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强化项目服务和要素保障,严格落实属地责任、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守牢安全红线、质量底线,将项目建设成为精品工程、平安工程和廉洁工程。


喀什地区召开2024年一季度重大项目调度会现场。喀什地区融媒体 记者陈昭淋 摄

调度会以视频形式开至喀什经济开发区、各县市。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明,地委、地区人大工委、行署、地区政协工委领导班子成员,援疆四省市(前方)指挥部,喀什经济开发区、各县市、地直相关单位及中央、自治区驻喀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地区主会场参会。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