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喀什 > 投资动态

2023

08/25

16:17

来源:
古城喀什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深爱喀什 圳等您来”2023年喀什市文化和旅游产业推介会在深圳南山举行

来源:古城喀什 发布日期:2023-08-25 16:17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4日,“深爱喀什 圳等您来”2023年喀什市文化和旅游产业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推介会上,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喀什地区行署副秘书长兼中亚南亚园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吴波浪对喀什市文化旅游资源和文旅产业发展做了生动的介绍,并向深圳社会各界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各界朋友来喀什观光旅游、合作交流、投资兴业,共同促进深喀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推介会活动现场,全国优秀导游、喀什地区导游协会会长李江江详细介绍了喀什市丰富的文旅资源,喀什市知名旅游博主和网络大V也通过不同视角介绍了喀什独特的文化、民俗、歌舞和各类美食。精彩的推介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引起了对喀什独特民俗风情的浓厚兴趣。


    本次推介会深喀两地旅游行业协会进行了精品旅游线路签约仪式。参加推介会的深圳旅行社纷纷表示“我们会加大力度,提前谋划,针对喀什旅游做更进一步产品的组合,马上到来的中秋国庆黄金周,我们会组织更多深圳的旅客去喀什,感受不一样的西域风情。”

    这次喀什市文化和旅游产业推介会是深圳旅游援疆工作的重要活动,也是深喀文化交融、友好交流的一次盛事。通过活动的举办推动两地在资源共享、市场联动、客源互送、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助力深圳援疆工作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通过文旅的宣传推介,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喀什、爱上喀什、走进喀什,助力“新疆是个好地方、不到喀什不算到新疆”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得到新提升。
    喀什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周冕说:“此次文化和旅游推介会,我们向深圳市民全方位宣传喀什市文化旅游资源,展示喀什市独特的民俗风情和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欢迎全国各地的游客来喀什旅游。”
    
    
    据悉,本次推介活动正值深圳市南头古城开街三周年,接下来喀什市文旅推介活动将于8月25日和8月28日走进深圳南头古城,通过南头古城和喀什古城“双城联动”,用精彩的民族歌舞表演和非遗展示进一步宣传丝路明珠、魅力喀什,让更多的深圳朋友了解这座古老城市的无限魅力。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