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喀什 > 投资动态

2023

08/23

11:28

来源:
古城喀什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3(中国)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喀什市展团成果丰硕

来源:古城喀什 发布日期:2023-08-23 11:2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中国)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期间

喀什市参展企业以展会为桥梁

借助品牌特色

积极拓展市场、寻觅商机

取得丰硕成果


在喀什市展位现场

各类产品特色鲜明

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了解、咨询

工作人员则忙着向大家进行推介和宣传


新疆喀春粮油有限公司工作人员 阿纳依提拉·阿卜杜瓦依提说:

“这几天,前来了解我们公司产品的客商比较多,目前有一家达成了合作意向。我们会利用好商博会这个平台,把我们喀什的品牌打出去,打通内地乃至国外的销售渠道,让更多人吃上我们喀什品牌的绿色面粉。”

乌鲁木齐市民 米尔扎提·阿力甫说:

“喀春的绿色面粉、挂面等产品,还有南达新农业的乳制品,我都觉得特别好,这个商博会我觉得很赞!”


首次参加“商博会”的喀什市义乌小商品城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展会期间在线上搭建了“中国优选”“亿物go”两大平台,配套产品供应链,线下则打造了30万平方米的“义乌小商品批发城国际采购中心”,配套建设占地340亩的仓储物流基地,并计划在国外设立多个前置仓,主要从事跨境电商、国际贸易、互联网销售及供应链管理服务等业务。

喀什市义乌小商品城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后台运营 伊孜哈儿·艾尔肯说:

“我们公司主要做的就是跨境电商,把我们中国义乌的小商品卖到国外,有几家公司对我们的小商品非常感兴趣,极有可能达成合作意向。”

         展区产品 


“商博会”不仅为参展商提供了一个面向世界的交流平台,还能推动企业快速发展。此次展会上,作为喀什市参展企业之一的新疆志桥商贸有限公司带来了汽修类工具套盒、家用工具套盒,小件汽修及家用工具等共67种产品,欲借助“商博会”平台让更多消费者了解他们的产品,扩大企业产品知名度。

新疆志桥商贸有限公司业务员 夏瓦尼古丽·达吾提说:

“在前不久的‘喀交会’上,我们与巴基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的客户建立了合作关系。这次我们带着五金工具进行展出,进一步拓展中亚市场,与中亚合作伙伴建立商贸联系。”


喀什市企业服务中心主任 毛兰江·吐尔逊说:

“我们通过本次展会取得了一定成效,其中包括义乌商品城谈成2家入驻平台供货商,南达谈成3家意向订单,其他参展企业也对接了数名客户,有待进一步洽谈和对接。这次展会喀什市对接10余家企业达成投资意向,签约3家企业,签约金额达7.99亿元,对喀什市宣传推广和后续招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