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喀什 > 投资动态

2023

08/21

11:46

来源:
古城喀什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聚焦商博会 | 喀什市与多家企业签订战略框架协议

来源:古城喀什 发布日期:2023-08-21 11:46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7日,2023(中国)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喀什地区专场推介活动”举行,共计签订招商引资项目23个,签约总额达148.51亿元,投资项目涉及纺织服装、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及农林牧渔等多个领域。


其中,喀什市绿色建筑材料产业园项目在现场进行了签约。同时,为开启全方位、多层次合作的新篇章,喀什市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与日昌升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华济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哈啰普惠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框架协议。


日昌升集团新疆区域总经理田忠说:“日昌盛集团在喀什中亚南亚产业园已投资5亿元建设绿色建筑材料产业园项目,该产业园包含了精品绿色骨料绿色矿山建筑材料资源综合利用,以及绿色物流,该项目的建设将严格按照灯塔工厂的建设标准进行,项目建成后将助力喀什地区实现产业生态化的双循环,同时助力喀什市新型城市化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


双方在友好协商的基础上,本着“优势互补、平等互惠、抢抓机遇、共谋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喀什市资源、物流运输方面的比较优势、投资环境优势、区位优势和企业技术、人才、管理、资金及产业发展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在做强做大公司的同时,加快推进喀什市工业强市建设步伐,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借助本次展会平台,喀什市立足自身的优势资源禀赋,突出外向型经济,大力宣传推介,积极走访洽谈,结交一批优质企业,在博览会期间我们也学习到了其他地区的优势产业,好的经验做法,开拓了眼界增长了见识,为提升我们后续的精准对接项目服务项目水平都有很大的帮助。”喀什市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石说。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