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喀什 > 投资动态

2023

08/22

17:55

来源:
古城喀什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喜讯!中吉最新10亿美元协议清单出炉,与喀什市签署两项合作备忘录

来源:古城喀什 发布日期:2023-08-22 17:55 浏览次数: 字体:【

图片

据吉尔吉斯斯坦内阁消息,中国(新疆)—吉尔吉斯斯坦商贸推介会8月19日在乌鲁木齐举行,吉尔吉斯斯坦有关部门、商协会、企业、高校,同有关中方企业、自治区地州和高校等签署了29个项目合作协议,签约金额约10亿美元。其中,与喀什市签署两项合作备忘录。



                 
                             ▲吉尔吉斯斯坦总理阿·扎帕罗夫出席推介会并致辞。图源卡巴尔通讯社




与喀什市签署两项合作备忘录



25:



吉尔吉斯 Pochtasy(Почтасы)开放式股份公司与中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市人民政府的合作备忘录。
26:



奥什夏扬(Ош Шаян)地区企业家协会与中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市人民政府的合作备忘录。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