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喀什

2023

11/13

21:33

来源:
古城喀什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3喀什马拉松文艺晚会燃情绽放

来源:古城喀什 发布日期:2023-11-13 21:33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2日晚
2023喀什马拉松文艺晚会
在昆仑塔广场精彩上演
这是2023喀什马拉松欢乐周系列活动的最后一场
也标志着为期七天的欢乐周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喀什市歌舞团开场舞《喀什旋律》。艾里非热 摄
晚会在喀什市歌舞团带来的开场舞《喀什旋律》中拉开序幕。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和此起彼伏的欢呼声,马路牙子乐队、福阁海乐队、艾尼瓦尔江、穆言、李维、阿尔法等新疆本土歌唱演员和乐队饱含深情地演绎了一首首独具特色的优秀原创歌曲,绚丽的灯光、动听的歌声,让台下观众激情四溢、心潮澎湃。

喀什市民陈兰说:“舞台的灯光很棒,节目效果也很好,让我们感受到了喀什的朝气蓬勃和欣欣向荣,我为我的家乡感到骄傲。


马路牙子乐队正在激情演唱。玉米提 摄

2023喀什马拉松文艺晚会现场观众热情欢呼。玉米提 摄

晚会在阿尔法演唱的歌曲《喀什的夜》中落下帷幕,20多首歌曲为观众带来了一次有品质、有特色、有创新的艺术盛宴,让各地游客和跑友更好地了解了新疆歌舞文化的同时,进一步推动文化、体育、旅游融合发展,叫响“不到喀什,不算到新疆”旅游品牌。


阿尔法演唱歌曲《喀什的夜》。玉米提 摄

歌手阿尔法说:“这场赛事让我感受到了中国精神、喀什精神、体育精神。看到喀什现在的蓬勃发展,作为一个新疆人我感到很骄傲。(喀什市融媒体中心记者:艾里非热 热衣丁)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