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喀什

2023

10/07

11:10

来源:
古城喀什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假期尾声!喀什徕宁国际机场迎来返程高峰!

来源:古城喀什 发布日期:2023-10-07 11:10 浏览次数: 字体:【


  “双节”假期即将接近尾声

喀什徕宁国际机场迎来

返程高峰

机场全力做好运输服务

提升服务品质

确保旅客尽兴而归

顺利返程


     喀什徕宁国际机场迎来返程高峰。董晓 摄

6日上午,记者在喀什徕宁国际机场了解到,机场旅客吞吐量呈现明显增长态势,目前,喀什徕宁国际机场运营17家航空公司,通达疆内11个城市,疆外16个城市,其中直飞疆外航线多达10条。

                                 喀什徕宁国际机场加强值机,服务各地旅客。董晓 摄

 喀什徕宁国际机场旅客服务部副主管杨玉宁说:

“喀什徕宁国际机场10月1日至10月5日运输起降401架次,进出港总人数59763人次。较2019年起降架次同比增长37.80%,进出港人数同比增长61.86%,仅10月5日当天的旅客吞吐量就达1.5万人次,预计6日达到假期返程的最高峰。


为了更好的服务旅客出行,喀什徕宁国际机场将“人民航空为人民”的理念融入到旅客需求的各方面,持续优化航线网络布局,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实现旅客智慧化出行“一脸通关”,为旅客营造高效便捷、顺畅无忧的出行体验。


旅客“一脸通关”便利化出行。董晓 摄


                                       旅客有序排队托运行李。董晓 摄

喀什徕宁国际机场旅客服务部副主管杨玉宁说:

“节日期间,旅游团和个人出行显著增加,我们推出了‘首乘旅客’‘无纸化出行’等服务,免费让旅客享受全流程、无断点的地面引导服务,助力机场服务质量再提升。

喀什当地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旅游市场热度持续攀升,“新疆是个好地方·不到喀什不算到新疆”的“金字招牌”越来越亮眼,各地游客前来喀什旅游观光的热情十分高涨。喀什徕宁国际机场实现了国内网、疆内网、南疆环线、北疆环线、天山环线航线网络结构,航线通达性和衔接度进一步通畅,各地游客在喀什游览、出行体验良好。


喀什徕宁国际机场候机厅内旅客在选购当地特色商品。董晓 摄

                                       喀什徕宁国际机场T2航站楼到达厅出口。董晓 摄

河北旅客李朝说:

“这几天我们游玩了喀什古城、香妃园、盘橐城等地方,感受了这边浓郁的风土人情,也大饱了口福,喀什的人民也很热情,这趟旅行让我爱上了喀什。今天就要返程回家了,等有机会还会再来喀什玩。”(喀什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董晓  王冬冬 )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