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喀什

2023

09/19

13:13

来源:
古城喀什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喀什市举办第三届中微企业展览会和电商直播节

来源:古城喀什 发布日期:2023-09-19 13:13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5日到17日,第三届中微企业展览会和电商直播节在喀什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来自全疆各地的42家企业齐聚一堂,现场摆放的各类商品琳琅满目,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具有新疆特色的化妆品、服装、餐饮、婴幼儿用品等各类商品深受消费者喜爱。

新疆斯依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热孜亚•阿不力孜说:

“把能够代表新疆特色的各类企业的产品集中在一起展示给大家,帮助我们新疆本土的企业进行销售,也给各地的企业提供了一个交流发展平台。”

展览会现场,参展企业通过现场展示、试用、试吃的方式让消费者参与体验,同时还利用网络直播的形式线上宣传产品,增加订单。



商家向消费者现场试用商品。阿斯姑 摄


喀什市柠檬沙龙经营业主麦合皮再穆·吐尔逊说:

“参加展览会对推广我们的产品有很大帮助,有很多人来展位咨询了解,我们也推出了很多的优惠活动,还通过抖音、微信等各种直播平台进行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知道我们的产品。”

通过举办中微企业展览会,为广大企业搭建销售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同时也为参展的中微企业提供了良好的交流机会,把握商业机遇,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新疆魔花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吾尔古丽•吐地说: 

“主办方帮我进行广告推广,帮我寻找客户,提高了我们的销售额,通过这个平台让我们各企业相互交流,从而优化、研发、生产出更受市场欢迎的产品,对于我们企业发展有很大的帮助。”(喀什市融媒体中心记者:贾翔 实习记者:阿斯姑)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