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喀什

2023

08/27

10:06

来源:
古城喀什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比赛公路自行车赛喀什市站准备就绪!

来源:古城喀什 发布日期:2023-08-27 10:06 浏览次数: 字体:【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比赛公路自行车赛(喀什市站)活动8月27日在喀什市举行,经过前期紧张筹备,准备工作已完成。

8月26日,记者在十四届运动会群众比赛公路自行车赛(喀什市站)起点人民广场和比赛赛道看到,工人正在搭建活动台,赛道两旁彩旗飘扬,赛事氛围浓厚。

           

           


“本次自行车比赛,是我们喀什市一项重大的赛事活动,我们为此次比赛前期做了大量的筹备工作,目前已完成赛道彩旗的布置,参赛选手报名已结束,志愿者裁判员已陆续到位,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确保明天的赛事如期举办。”喀什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体育办主任史锴说。(喀什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后彦红 艾孜海尔)


喀什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温馨提示:

为确保赛事期间全市道路交通秩序良好,群众出行安全,防止发生长时间、长距离道路交通拥堵,做好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活动期间将对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具体管制如下:

一、公路自行车赛期间交通管制时间

2023年8月27日上午10:00——11:30分路段、分时段对道路进行交通管制。

二、公路自行车赛期间交通管制路段

对人民东路、吐曼路、开源东路、天山南路、西二环路、绿洲路、世纪大道南路、喀麦大道、华凌东路、时代大道、新区一路、深喀大道、奥林匹克路进行双向交通管制。




三、道路交通管制期间应急服务点及应急救援电话

(一)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向应急服务点的执勤点民警求助,我们将最大限度地为您提供帮助;

点位:二十八中红绿灯、南关桥红绿灯、喀麦大道第一红绿灯、喀麦大道与华凌东路红绿灯、喀什花园红绿灯。





(二)遇特殊情况可拨打应急救援电话进行求助。
座机:0998-2916122、110
苏警官:17809980062
迪警官:17809980401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