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喀什

2023

05/16

11:18

来源:
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好消息!在喀什买高端平行进口汽车与天津港同价啦!​

来源: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16 11:18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5日,喀什市人民政府与天津芯空间科技有限公司举行芯空间平行进口车西北总部基地合作签约仪式,项目的签约是喀什市聚焦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发展外向型经济的重要实践,将在解决高端汽车本地化消费、本地化服务,提升喀什乃至全疆对平行进口车的消费需求上有重大意义。


  喀什市人民政府代市长伟力·阿西木与天津芯空间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执行董事周利龙签订《芯空间平行进口车西北总部基地项目合作协议》。天津芯空间科技有限公司是全国规模最大的平行进口车龙头采购、销售企业之一,涵盖了宝马、奔驰、保时捷等知名汽车品牌,项目的签约落地将为提升喀什地区乃至南疆地区人民群众享受平行进口车辆采买带来便利。


  天津芯空间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执行董事周利龙对喀什市支持新业态发展、壮大外贸进出口的前景充满信心,并决定在喀什市设置展览中心推行试点终端直销服务,让喀什消费者享受到与天津港高端汽车进口同价服务的同时,同步发挥公司资源,以喀什总部基地为“支点”壮大西北地区平行汽车进口规模,为喀什市平行汽车进口产业布局做出积极探索。

  项目的签约为喀什市外向型经济发展带来机遇与活力。喀什市将聚焦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围绕外向型经济发展,喀什市各级党政、部门要同向发力,全方位做好政策支持、政务服务,持续营造平行汽车进口产业发展的良性环境,使之成为带动整个区域经济长远发展的重要支点、成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的南疆重要支点、成为在西北地区具有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扩大进口消费升级项目。





  喀什海关党委书记、关长王传杰说:“此次合作填补了喀什地区平行进口车产业链空白和关键环节,为喀什地区经济发展注入了新活力。喀什海关将重点关注喀什市、喀什地区外向型经济发展,助力新业态、新业务、新模式在喀什落地、推广,为喀什向西开放、打造'一带一路’核心区重要支点发挥海关力量。”

  阳光捷通(北京)贸易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辉说:“在喀什展示中心设立专门的展馆,准备推动天津港进口平行车与喀什同价,极大地促进了喀什地区消费者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提高进口商品的购物感受;以喀什芯空间落地公司为核心,开展对全球的采购以及全国的销售,支持政府把喀什做成一个汽车产业进出口的双向基地。”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