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喀什

2023

05/04

12:08

来源:
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喀什市党员干部化身志愿者 全方位志愿服务受游客称赞

来源: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04 12:08 浏览次数: 字体:【

“五一”假期
喀什市迎来旅游高峰
为着力提升游客在喀什游玩的
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喀什市党员干部纷纷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中

为游客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

喀什旅游在古城。“五一”前后,各地游客纷至沓来,人流、车流随之增多。为营造文明、和谐、舒心的旅游环境,喀什市提前谋划,在古城景区内设置多个志愿服务点,第一时间为来往游客提供旅游引导、道路疏通、环境保洁、秩序维护等服务,实现旅游志愿服务全覆盖,以精神饱满、积极主动、贴心细致的服务助力游客便捷出行。


喀什市委常委阿力木江·买买提说:“五一长假期间,我们自愿出来当志愿者,疏导交通、维持秩序,还有各单位行业部门,都有很多志愿者,帮助解决堵车和人流量多问题。”



一年四季都营业的喀什古城景区汗巴扎夜市是古城旅游的网红打卡点,在这里品尝美食、体验民俗的游客络绎不绝。一个个身着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穿梭期间,为有需求的游客提供志愿服务。

“请问,铁匠巴扎怎么走?”

“你好,离得最近的卫生间在哪里?”

“下午的入城仪式是几点开始?”

“从这去市区坐车方便吗?”

……

对游客提出的问题,志愿者都一一回复,耐心作答。第一次到喀什古城旅游的阿拉尔游客兰祥晟在感受古城美丽的同时,对景区志愿服务和基础配套设施赞不绝口。


阿拉尔游客兰祥晟说:“相关的配套设施都做得很好,附近像这些酒店、旅店都做得很到位,公共交通都挺方便,再加上还有很多志愿者贴心的服务,有些志愿者主动上前询问我们是否需要帮助,让我们这些第一次来喀什旅游的外地游客感觉倍加亲切。”

阿拉尔市游客王志军说:“我们今天主要就是来转喀什古城,看风情、尝美食、去网红打卡点,不知道的地方可以去问志愿者、向导,他们都很热情,感觉这个城市非常漂亮,欢迎大家来喀什旅游。”


“五一”假期,分布在喀什市各交通站点、主要干道、市区各景区景点网红打卡地的500余志愿者纷纷坚守在岗,持续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打造“喀什”旅游名片,进一步营造暖心、舒心、安心的志愿服务氛围。

喀什市副市长王智说:“今天我在古城景区汗巴扎这边开展志愿服务,主要协助交通疏导,为游客提供引导和指引服务,通过一系列优质的志愿服务,来展示我们喀什市开放、有活力、包容的旅游城市形象,吸引更多的游客到喀什来游玩。”(喀什市融媒体中心记者:麦尔哈巴 艾孜海尔)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