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专栏

2023

11/23

11:50

来源:
古城喀什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宣”出精神,“讲”入人心!

来源:古城喀什 发布日期:2023-11-23 11:50 浏览次数: 字体:【



喀什市委宣传部专题宣讲团走进市纪委监委开展宣讲。艾孜海尔 摄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11月21日,喀什市委宣传部专题宣讲团走进喀什市纪委监委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机关宣讲。


喀什市委宣传部专题宣讲团走进市纪委监委开展宣讲艾孜海尔 摄

宣讲以《团结奋斗 勇毅前行 凝聚建设美好新疆磅礴力量》《致敬时代楷模 传承奋进精神》为主题,以“1+1+X”即:看一段视频、听一场宣讲、谈一番感受等创新性方式方法,对宣讲内容进行全方面深入浅出、意义深刻的解读。

作为一名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是我在工作开展中必须坚持的标准和要求,我要追寻榜样之光,见贤思齐、不懈拼搏,在干事创业过程中树立先锋形象,在砥砺奋进中不断成长,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干部古力乃则尔·麦麦提吐尔逊说。

据了解,自11月21日起,宣讲小分队将陆续走进市直机关单位、乡镇街道,开展为期两个月的面对面集中式巡回宣讲,在全市持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讲师阿丽米热·吐尔洪正在宣讲。艾孜海尔 摄

讲师阿丽米热·吐尔洪说:“我会持续讲好中国故事、新疆故事、喀什故事,通过身边人、身边事和身边的变化,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讲给干部群众,真正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在今后的宣讲中,我们也将持续创新形式,扎实有效的开展好宣讲工作,凝聚人心,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梦想。(喀什市融媒体中心记者:艾里非热 艾孜海尔)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