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专栏

2023

12/19

22:10

来源:
古城喀什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监管 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古城喀什 发布日期:2023-12-19 22: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落实食品安全责任,规范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喀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喀什市教育局开展食品安全现场观摩及培训会。

与会人员对学校食堂的管理和运营情况进行了观摩,并就学校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食品安全员履职情况、食品加工制作环境、食品存储和留样等环节进行交流。




喀什市教育系统食品安全培训会。依力哈尔江 摄

培训中,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就食品安全法和餐饮操作规范作了详细讲解。随后,学校负责人就如何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食堂管理、规范从业人员管理以及完善各项制度等方面进行交流分享。




观摩学校食堂管理和运营情况。依力哈尔江 摄




工作人员正在观摩学校食堂管理和运营情况。依力哈尔江 摄

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股副股长热羊姑·阿不都热合曼说:“通过此次现场观摩及培训会,确保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化、精细化,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推动社会广泛参与、共建共治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校园食品安全水平,切实守护了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喀什市融媒体中心记者:依力哈尔江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