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专栏

2023

10/15

17:39

来源:
古城喀什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际减灾日】守护生命安全出行,喀什古城交警在行动

来源:古城喀什 发布日期:2023-10-15 17:3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交通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0月13日,喀什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以“国际减灾日”为契机,在明升国际购物广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切实筑牢生命安全防线。


活动中,大队宣传民警通过面对面宣传的形式,从预防自然灾害、加强交通安全意识、提高自身防护等方面入手,发放宣传折页,对明升商城内商户、群众开展防灾减灾宣传,讲解了地震、火灾、雷电大风、暴雨等自然灾害发生时,如何正确避险等生活常识。


在开展防灾减灾宣传的同时开展交通安全教育,重点对不正确佩戴安全头盔和不系头盔安全扣,以及电动自行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电动自行车和行人闯红灯、随意横穿马路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进行了深入讲解,倡导群众养成文明礼让的交通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引起广大群众对交通安全的关注和重视,切实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自身安全防护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强化机动车驾驶人应对处置突发事件能力和水平,倡导群众时刻牢记交通安全,自觉参与到日常安全防范中。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