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专栏

2023

08/31

18:33

来源:
古城喀什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喀什徕宁国际机场旅客吞吐量远超同期 服务保障水平持续提升

来源:古城喀什 发布日期:2023-08-31 18:33 浏览次数: 字体:【

进入旅游旺季,新疆喀什徕宁国际机场迎来了新的客流高峰,为充分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要,机场加开深圳、杭州、西宁、南京等客运航线,为各地游客赴喀提供便利。

截至8月28日,新疆喀什徕宁国际机场旅客进出港总人数逾221万人次,同比增长65.70%;起降架次16698架次,同比增长40.41%;进出港货邮运输量9782.754吨,同比增长44.42%,远超同期水平。


旅客周思羽说:“今年刚开通了从喀什—广州的直飞航线,相对于之前转机或是经停来说,大大节省了时间。”

喀什徕宁国际机场旅客服务部副主管王瑶说:“喀什徕宁国际机场目前通达疆内11个城市,疆外16个城市,8月16日新开通了喀什—广州直飞航线,疆外直达航线进一步增多。”

为做好旅游旺季航空服务保障工作,机场在安全检查、旅客运输服务等岗位增加服务保障力量,采取增开值机柜台和安检通道等措施,确保旅客快速过检、乘机。在特殊服务方面,为老年旅客、残疾旅客及首乘旅客提供专人引导和帮扶,全面提升旅客乘机体验。


王瑶说:“我们设置了自助值机柜台,为旅客提供自助安检验证、自助登机服务,对首乘旅客推出了首乘服务,可以为首次乘机的旅客提供帮助,我们还在问询柜台为老年旅客提供心悦夕阳一站式服务,帮助老年旅客无忧乘机。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