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专栏

2023

07/28

11:37

来源:
古城喀什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内地高校来喀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古城喀什 发布日期:2023-07-28 11:37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6日,西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和广东五邑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走进喀什大学、喀什市阿瓦提乡等地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在喀什大学自然博物馆,社会实践队参观了思政基地、国学馆、黄胄艺术馆,大家一边参观一边交流心得,通过一个个实物、一幅幅展板、一件件文物,汲取历史知识,感受喀什魅力。



   西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学生张亦驰:
“喀什这里的风土人情和民俗文化是最具代表性的,通过这一次活动我学到了很多,也希望能通过自己的一些努力,为家乡尽一份力。


西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兴浩:“带领同学们来到丝绸之路重要的节点城市喀什,来感受这里的风土人情,让同学们开阔眼界,将来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社会实践队成员们还在喀什大学法政学院开展了调研座谈会,就法学建设、两校亲密关系、两校学生加强交流互动等话题展开深入交流。

当天下午,社会实践队来到了阿瓦提乡其格勒克村文化馆参观,并为该村初中生、小学生上了一堂普法教育课。

广东五邑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关凤仪:“我们走访红色纪念基地、下基层进乡村,与乡村的小朋友们村民们共同感悟二十大精神,让新时代的我们一起在实践活动中相互交流交往交融,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同心共筑中国梦。

   


   

广东五邑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王亚清:“这次活动让我们真正的走到了田间地头,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感受到了祖国的疆土辽阔,祖国的山河之美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