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专栏

2023

06/16

19:42

来源:
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世界献血者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爱心传递在行动

来源: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6-16 19:4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6月14日是第20个世界献血者日,今年的主题是“汇聚青春正能量,无偿献血传爱心”。为感谢献血者的无偿献血行为,保障临床血液供应和安全,鼓励社会各界和公民关心、支持、参与无偿献血,营造无偿献血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推进全市无偿献血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喀什地区中心血站开展“捐献血液,分享生命”世界献血者日主题宣传活动。



当日上午,在喀什市科技文化广场献血车上,前来献血的市民正在量血压、化验、采血,各项指标测定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进行献血活动。

喀什市浩罕乡中心小学教师王小朵说:“今天我来到这里献了400毫升的血,作为一名党员,应该积极参加这项活动,也希望越来越多的市民朋友能够和我们一起献爱心。”

此次活动在喀什地区中心血站、喀什市科技文化广场、万达广场等多个点位进行,同时还在喀什大学开展团体无偿献血活动。据了解,活动当天,各个点位献血人数达168人次,献血总量50400毫升。






喀什地区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沈传伟说:“我们的血液基本上能满足临床的需要,但是还是要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这个行列,壮大我们的队伍,对献血挽救生命这个公益事业给予最大的支持。”

血液关乎生命,无偿献血是拯救他人生命的崇高行为,无偿献血发展程度是一个国家、一个地区和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在此,呼吁越来越多的健康公民都加入到无偿献血的大家庭中来,共筑爱的长城,为拯救生命奉献力量。(喀什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木太力甫)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