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专栏

2023

05/24

11:31

来源:
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爱老人献爱心 捐赠活动暖人心

来源: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24 11:3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5月19日上午,喀什市民政局、喀什市慈善会联合爱心企业在喀什市亲情缘养老院开展捐赠慰问活动,为46名老人发放了价值1万余元的鞋子、蛋糕和生活日用品,让老人们深切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温暖,用实际行动提升老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96岁的杨世万老人从爱心人士手中接过爱心物品,高兴地说:“我们生活在养老院,还有这么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关心关爱我们,让我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养,真的感到很幸福!”
“关爱老人、奉献爱心、回报社会,让老人安享晚年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能够为养老院的老人尽一份绵薄之力,对我们来说很有意义,这样的献爱心、送温暖活动,我们还要坚持做下去。”爱心企业喀什柠檬树烘焙负责人丁芷欣说。


此次捐赠慰问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同时也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用爱心诠释了社会大爱,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体现了慈善会和爱心企业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
喀什地区慈善总会会长陈晓军说:“我们会持续号召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走进养老院,关爱老人,将尊老、助老的接力棒传递下去,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的社会风尚,推进发展全地区公益慈善事业,形成‘爱在喀什’的良好社会氛围。”(喀什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努尔麦麦提 通讯员:陈会林)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