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专题专栏

2023

04/12

12:49

来源:
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喀什市:持续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4-12 12:4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4月9日,喀什市民政局联合喀什大拇指集善服务中心及喀什市吾斯塘博依街道,在喀什市吾斯塘博依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讲好普通话,圆梦你我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有千里传音、齐心合力、快速记录、演讲、绕口令等环节,在寓教于乐的活动氛围中,深入推进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增强各族群众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热情,现场气氛热烈,居民代表积极参与其中。


辖区居民肉孜江·艾尼说:“今天的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在欢乐愉悦的氛围中激发了我们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兴趣,也拉近了邻里关系。”


喀什市吾斯塘博依街道副主任帕尔哈提.艾山告诉记者:“我们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深入各行各业,潜移默化中增强群众对伟大祖国的认同、对中华民族的认同、对中华文化的认同、对中国共产党的认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

喀什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毅说:“喀什市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推动民族地区加快现代化建设步伐,提升民族事务治理法治化水平,防范化解民族领域风险隐患,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喀什大拇指集善服务中心 供稿)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