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2024

03/22

19:08

来源:
喀什市房屋征收与补偿安置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国(新疆)自由贸易试验区喀什片区喀什市区块建设项目涉征土地、房屋及附属物征收公告

来源:喀什市房屋征收与补偿安置中心 发布日期:2024-03-22 19: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改善群众居住条件,兼顾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环境。按照喀什市城市总体规划要求,喀什市人民政府决定对中国(新疆)自由贸易试验区喀什片区喀什市区块建设项目范围内的土地和房屋依法进行征收,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建设项目:中国(新疆)自由贸易试验区喀什片区喀什市区块建设项目

二、征收范围:喀什市伯什克然木乡6村的生产企业、居民自建房等,具体以规划部门确定的范围为准。

三、房屋征收部门:喀什市房屋征收与补偿安置中心。

四、房屋征收实施单位:喀什市伯什克然木乡人民政府(负责辖区内征收补偿安置工作)

五、征收补偿方案:依据喀什市房屋征收与补偿安置的相关规定执行。

六、签约期限:2024121日至2024531日。

七、本公告发布后,不得在房屋征收范围内实施新建、扩建、改建房屋和改变房屋用途等行为和违反城乡规划相关规定的不予补偿。

八、房屋征收部门、被征收人应当按照房屋征收补偿方案的规定,签订补偿协议。在规定的签约期限内,达不成补偿协议的,由本机关依法作出补偿决定。依照补偿协议或补偿决定实施补偿后,被征收人应当在规定的搬迁期限内完成搬迁。

九、被征收人对本房屋征收决定不服的,可自本决定公告发布之日起60日内向上一级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6个月内向喀什地区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特此公告

附件:中国(新疆)自由贸易试验区喀什片区喀什市区块建设项目房屋征收工作领导小组及征收补偿方案

喀什市人民政府

2024121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