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2023

06/07

10:55

来源:
喀什地区生态环境局喀什市分局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自治区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问题查处情况的通报

来源:喀什地区生态环境局喀什市分局 发布日期:2023-06-07 10:55 浏览次数: 字体:【

附件4:

    截止2023年6月7日,自治区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涉及喀什市市生态环境信访件1件,现将第二批交办问题结果通报如下:

序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涉及区县及部门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处罚和问责情况

备注

1

喀什市天福世纪城旁九府风情园内搭建彩钢房,作为餐厅娱乐场所,噪声扰民

喀什市生态环境局、多来特巴格乡

2023年6月6日,执法人员对该信访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发现喀什市九府风情园于2023年4月在院子东侧建设了一座彩钢房宴会厅,面积约有250平方米,5月1日开始投入经营,该彩钢房宴会厅南、北、东侧均为玻璃彩钢,西侧以原有建筑的一面墙进行支撑,顶部为最普通的蓝色彩钢板,无隔音措施。现场检查时发现,该宴会厅内顶部安装4台900W的音箱,舞台两侧有2台3200W的音箱,主要在周五、周六下午16点至20点使用这些音箱播放音乐,在使用期间产生噪声较大,影响周围居民正常生活和休息。

属实

2023年6月6日,喀什地区生态环境局喀什市分局依法向该风情园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喀市环责改字〔2023〕38号),责令其立即拆除音箱,避免使用音箱产生噪声影响周围居民正常生活和休息。6月6日下午,执法人员现场监督该风情园音箱拆除工作,最终于6月6日下午17时50分完成音箱的拆除,该问题已整改到位。

     自治区第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喀什地区期间:202361-620

投诉举报电话:0998-2537385,邮政信箱:新疆喀什A026号信箱

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每天早上10:00-晚22:00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