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2023

05/31

16:22

来源:
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于拟授予艾合麦提江·艾克木“喀什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公示的公告

来源: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31 16:22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拟授予艾合麦提江·艾克木“喀什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公示的公告

为大力弘扬社会正气,倡导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人员,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人员实施细则》相关规定,经喀什市见义勇为评审委员会调查核实,拟对艾合麦提江·艾克木奋不顾身救人的行为确认为见义勇为行为,建议授予“喀什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限为7天(2023年5月29日至2023年6月4日)。公示期内,请广大群众进行监督,如有问题、意见、建议请在规定时间内,以电话等形式向喀什市见义勇为评审委员会反映。
联系电话:2835135
邮寄地址:喀什市人民东路51号
附件:见义勇为行为先进事迹

中共喀什市委政法委员会
2023年5月30日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