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2024

01/26

18:23

来源:
古城喀什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喀什市2024年寒假“红领巾小课堂”开班啦~

来源:古城喀什 发布日期:2024-01-26 18: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全国少工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引领大学生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缓解我市中小学生假期“看护难”问题,团喀什市委在全市村、社区组织开设78个寒假“红领巾小课堂”点位,共有144名青年志愿者参与授课。






2024年1月24日,喀什市寒假“红领巾小课堂”举行开班仪式现场。


团市委为“领巾小课”授课的青年志愿者发放手册。


英吾斯坦乡库木阔恰村红领巾小课堂,孩子们在青年志愿者阿布都拉的带领下堆雪人。


英吾斯坦乡库木阔恰村“红领巾小课堂”上,阿布都拉正在上课。


英吾斯坦乡库木阔恰村“红领巾小课堂”,孩子们在青年志愿者阿布都拉的带领下进行地震演练。


东湖街道艾斯里库勒村“红领巾小课堂”,首都师范大学的青年志愿者阿布力克木·吐逊江与孩子们一起合影。


阿瓦提乡阿曼拉村“红领巾小课堂”,青年志愿者图尔荪阿依·麦麦提和孩子们一起阅读课外书。


多来特巴格乡4村“领巾小课堂”,青年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运动。




下一步,团市委将以“红领巾小课堂”活动为基础,面向青少年开展防火、防电、防溺水安全教育,持续开展国家通用语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国主义和法治教育,结合春节开展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特色活动,让各族青少年从小学在一起、玩在一起,引导各族青少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助力文化润疆。(共青团喀什市委员会 供稿)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