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2023

05/09

10:46

来源:
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新老队员完成“接力”!喀什市举办2023年新轮换“访惠聚”驻村干部培训班

来源: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09 10:46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4日-6日

喀什市“访惠聚”办公室举办

2023年新轮换“访惠聚”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培训班

帮助新轮换的110名驻村干部

尽快进入工作角色

打开工作局面



  培训中,相关市领导、部分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党委书记和优秀驻村第一书记围绕建强基层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等方面进行面对面授课,为驻村干部传授专业知识、交流工作经验、理清工作思路,帮助他们尽快转变工作角色,推进新时代“访惠聚”驻村工作向纵深发展。培训课堂上,大家听得认真、记得仔细。整个培训课程安排针对性强,内容体系科学合理,设置板块丰富多元,让培训人员受益颇深。



  喀什地委编办驻伯什克然木乡英阿瓦提村“访惠聚”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张龙说:“培训班上,授课老师给我们教了很多工作方法,内容涉及如何提高干部的水平、如何提高为民服务的能力以及如何发展农村经济、壮大村集体收入等方面,为我们今后开展工作、提升效率指引了方向。”

  业务培训让新轮换的“访惠聚”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心更定、气更足,大家分组展开热烈讨论,表示要将切身感受与学习体会转化为内生动力和行动自觉,着力在抓党建、抓治理、促发展、做服务上履职尽责,以过硬的本领推动喀什市“访惠聚”驻村工作提质增效。


  喀什市人社局驻阿瓦提乡乌鲁格尤乐村“访惠聚”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麦迪娜·艾凯提说:“此次培训从基层组织管理等各个方面深入系统学习,让我对基层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今后工作提供了方向和指导。”(喀什市融媒体中心记者:董晓 热衣丁)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