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2023

05/11

18:59

来源:
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最美民宿 乡聚稻香】帕哈太克里乡稻香泉村民宿招商啦!

来源: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11 18:59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次驻足就是一次旅行,远离都市的喧嚣浮躁,享受一份淡然的心绪,静静的感受生活中的美。民宿,让赶路者放缓了脚步,让时光慢下来懂得享受;民宿,是一种情调。每一个想住民宿的人,大抵都有一个浪荡不羁的文艺心。
民宿或许是寻觅归属感的最佳地方,这里可以让你摆脱都市压力的约束,让疲惫的心灵得到宝贵的歇息机会,更重要的是可以找到久违的归属感,遇见最美的自己!

01
帕哈太克里乡基本情况
帕哈太克里乡位于“一市两县”中心区域,区位优势明显,利用帕哈太克里环境优美、水稻成片以及毛主席回信纪念馆等红色文化基地的优势,积极申报纳入喀什人文生态旅游景区规划,形成喀什古城—帕哈太克里乡—帕米尔高原风光景区旅游圈,协 同周边资源,以点带线,以互补方式,协同喀什地区内的周边景区。随着全域旅游的创建,帕哈太克里乡必将成为乡村旅游的热门地点,民宿业发展势不可挡!









02
项目优势





01

旅游资源丰富

此次招商的民宿均位于稻香泉村景区内,村内有多处泉眼,因泉水汇集,自然形成两条小水系穿村而过,形成了打造水乡优美景观的先天条件。2019年完成改造,通过水系、泉眼、稻田、绿道等现有资源,将全村进行有机串联,并依托“毛主席回信”、“节气柱”、文化广场为景点增添了浓厚的文化氛围,形成了错落有致、移步换景、步步有景的乡村旅游景点。2022年4月被评为国家AA级旅游景区。

02

基础条件完善

村内道路通达、水电齐全、基础设施齐全,有游客服务中心、农家乐餐饮、停车场、旅游公厕等,并配有讲解员、保洁负责景区正常运营。

03

民宿初见成效

景区内现有缸缸好农庄、一品兔香、择一小筑、湘域小镇等农家乐对外营业,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良好。

04

投资潜力巨大

稻香泉村是重点打造的乡村振兴示范村,随着多元主体进驻、周边产业升级,依靠优越的地理位置,未来投资收益将不断增加。

03
招商业态

三年疫情后,乡村旅游呈井喷式的发展,但旅游民宿方兴未艾。稻香泉村景区内仅有一家民宿且未开门迎客,民宿业才刚刚起步,为此,解决住宿业供需关系迫在眉睫!
1.招商对象:有意向民宿经营、信誉良好,具备一定资金实力的个人或企业,有民宿、文旅行业经营经验的优先。
2.招商数量:约9家。
3.建设标准:房屋改造施工符合国家工程质量安全标准,设计方案由帕哈太克里乡审核通过。
4.经营用途:租赁房屋须用于民宿经营或民俗体验、书屋、咖啡厅、餐厅等民宿配套业态。











04
联系方式

1.联系地点:喀什市帕哈太克里乡人民政府

2.具体位置:喀什市明宇路6号

3.联 系 人: 刘鹏程17699194623   

                郭吉庆18399652263


我们热忱欢迎意向
参与帕哈太克里乡建设发展的企业(或个人)
到帕乡考察投资!
 我们将竭诚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
为您在帕乡投资兴业提供优质、周到、细致的服务!
美丽乡村-红色帕乡欢迎您!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