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2024

03/18

18:13

来源:
古城喀什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喀什地市两级联合举办文旅从业人员系列培训班

来源:古城喀什 发布日期:2024-03-18 18:13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4日,喀什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喀什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联合举办文旅行业从业人员系列培训班,旨在加强文旅行业从业人员队伍建设,推动喀什旅游从业人员服务水平和业务素质的整体提高。行署有关分管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喀什地市两级联合举办文旅从业人员系列培训班。艾孜海尔 摄

会议指出,导游和讲解员作为喀什旅游从业人员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旅游服务的提供者和旅游形象的展示者,是喀什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导游和讲解员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和专业能力,切实发挥导游和讲解员在提升旅游服务整体水平中的积极作用,助力全地区旅游产业又好又快地发展。

喀什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质量规范科科长王姣姣说:“此次地市两级联合举办的培训班主要是针对导游讲解员等群体,培训内容包含旅游业务知识、法律法规、服务礼仪等多个方面,通过专家授课、案例分析、现场模拟等多种形式,使参训人员能够全面深入地掌握相关知识。”


喀什地市两级联合举办文旅从业人员系列培训班。艾孜海尔 摄

此次培训为旅游从业人员搭建彼此交流分享共同进步的平台,着力提升旅游从业人员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以更加优质的服务保障和崭新的服务形象,为讲好“喀什故事”,塑造喀什形象,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喀什地市两级联合举办文旅从业人员系列培训班。艾孜海尔 摄

参训学员奴热娅木·买买提说:“很高兴能够参加这次导游讲解员服务质量提升专题培训班。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能够让从事旅游行业的人员得到专业、系统的培训,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综合素质。

此次培训分两个班次,共计700余人,每期6天。喀什市融媒体中心记者:艾孜海尔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