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2024

03/14

19:29

来源:
古城喀什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40个班!喀什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特色课程让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多姿多彩

来源:古城喀什 发布日期:2024-03-14 19:29 浏览次数: 字体:【





特色课程


图片
为推进落实“双减”工作,进一步丰富少年儿童周末生活,切实减轻学生校外培训负担,喀什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积极开展春季双休日兴趣公益培训活动,让青少年学生减负不减乐。
在喀什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素描班的学生们正拿着手中的画笔认真描绘,尽情创作;书法班的学生们正端正坐姿,提笔练习,感受书法的魅力;无人机课程教室里,老师正给学生们讲解无人机飞行遥控的技巧……
·
·
喀什市第十一中学学生赵晨伊说:“每个周末我都在这里上素描课和书法课,培养了课外兴趣,还交了朋友,我和他们一起玩耍一起学习,非常开心。

“培训班不仅培养了孩子的兴趣爱好,也为孩子特长的培养发展提供了帮助,中心的老师都很专业,我们很放心。学生家长古丽尼沙·艾塔吉说。


近年来,喀什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坚持“自愿参加、全面服务、培养兴趣、发展特长”的原则,持续开展学生快乐寒暑假和周末兴趣公益培训,开设的所有课程均为非文化课程,专门培养孩子们的兴趣爱好。
图片

2024年分别在城西、城中、城东开设校区,科学统筹推出科技、美术、音乐、体育四大类课程,设置140个班级,共计1500余名学生受益。




喀什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科技教师张伟说:“接下来,中心将抓队伍建设,夯实校外公益教育基础;抓公益培训,增强校外公益教育活力;抓公益研学,拓宽校外公益教育路径,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喀什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张月皎 赵庆辉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