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2024

03/19

18:33

来源:
古城喀什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喀什市卫健系统举办党建业务和“四史”专题学习知识竞赛

来源:古城喀什 发布日期:2024-03-19 18:33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喀什市卫生健康系统举办党建业务和“四史”专题学习知识竞赛。来自喀什市紧密型医共体党委下设的26个党支部、50余名医护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各参赛队员争分夺秒、沉着应答、配合默契,以扎实的党史知识储备和精彩的临场发挥,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竞赛设必答题、抢答题和冒险题三个环节,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党建业务工作等为主要内容。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团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通过此次竞赛,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在思想上进行了一次党史学习教育和党性洗礼,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用,充分调动广大医护人员学习的积极性。

中共喀什市紧密型医共体委员会党群服务中心主任王丽娟说:“竞赛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让大家更全面、更深刻地理解党的百年历史。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为喀什市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喀什市融媒体中心记者:艾里非热 努尔麦麦提 )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