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2024

01/09

19:08

来源:
古城喀什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喀什市卫健委开展“法治大讲堂”专题培训

来源:古城喀什 发布日期:2024-01-09 19: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强化医疗机构的法律意识,切实规范执业行为,喀什市卫健委开展“法治大讲堂”暨“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


喀什市卫健委开展“法治大讲堂”暨“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依力哈尔江 摄

培训中,市卫健委法律顾问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进行深入解读。详细阐述了这两部法律的立法目的、原则、实施机关以及适用范围等内容,生动的案例和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参训人员对相关法律法规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有了更清晰的思路。


喀什市卫健委开展“法治大讲堂”暨“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依力哈尔江 摄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做到依法行政、规范执业。市卫健委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席耀婷说:“经过培训,我对执法实践中常遇到的难点和疑点问题有了更全面、清晰的把握。”
荒地乡卫生院党支部书记艾尼玩尔江·尼加提说:“我会把培训内容纳入单位的学习中,利用党课教育和普法宣讲教育等形式,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提升大家的法律意识,加强内部管理,规范职业行为,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培训现场依力哈尔江 摄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的法律知识储备和卫生行政执法能力。接下来,市卫健委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持续加强医护人员依法执业意识和能力培训,牢守法律底线,规范医疗行为,营造健康和谐的医疗环境,当好人民群众健康的“守门员(喀什市融媒体中心记者:依力哈尔江)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