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2024

01/01

13:48

来源:
古城喀什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表彰+慰问 喀什市爱国拥军促进会新年活动有温度

来源:古城喀什 发布日期:2024-01-01 13:4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感谢军人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12月28日,喀什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在科技广场开展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迎新年慰问活动。


喀什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迎新年慰问活动。麦麦提萨吾提 摄


迎新年慰问活动现场。麦麦提萨吾提 摄

活动对2023年度优秀会员单位、优秀拥军门店和特别贡献奖获得者、优秀副会长、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同时,为新申请拥军门店命名授牌,为新入会的10名副会长颁发聘书。会上,还对困难退役军人代表进行慰问,送去温暖,送上节日的问候。


2023年度优秀会员单位授牌。麦麦提萨吾提 摄

“很荣幸收到优秀拥军门店的表彰,新的一年,我们将用更好的方式,加大优惠力度,为军人、退役军人、军属提供更多的优惠。”受表彰的优秀拥军门店代表、喀什市昆仑科技数码店负责人高玉虎说。


现场表彰。麦麦提萨吾提 摄

据了解,2023年以来,喀什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双拥办的领导下,始终以建会宗旨为指导,以配合创建自治区和全国“双拥模范城”为载体,努力发展壮大会员队伍,积极开展爱国拥军活动,不断扩大拥军门店范畴,汇集社会化拥军力量,较好的履行了使命职责,有力促进了喀什市双拥工作创新发展。

新的一年,爱国拥军促进会将进一步扩大爱国拥军队伍,广泛发展社会拥军力量,努力筹措募捐到更多的经费用于社会爱心公益活动,让驻喀部队官兵、军属和退役困难军人受到关心关爱,让爱心公益之花开遍喀什大地。(喀什市融媒体中心记者:麦麦提萨吾提  实习记者:阿卜杜热依木



图片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