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2024

01/26

18:50

来源:
古城喀什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

来源:古城喀什 发布日期:2024-01-26 18:50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5日,

2024年兵地“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

专项招聘活动在喀什启动


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招聘活动现场。艾孜海尔 摄

此次活动是人社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第20届春风行动,也是自治区2024年度第一个全区性公共就业专项活动,由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喀什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喀什市人民政府承办。

喀什地区行署、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喀什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喀什市人民政府相关领导参加。

招聘活动中,与会领导共同启动招聘活动,并对喀什地区优秀外来务工人员、外出务工人员颁发了证书进行了表彰。喀什地区人社局与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人社局签订兵地融合劳务合作备忘录,喀什技师学院与喀什徕宁饭店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相关领导为活动启动点亮水晶球并为优秀务工人员颁奖。艾孜海尔 摄
求职者热则耶·吐尔荪说:“今天这个招聘会来的企业也很多,招聘的岗位也挺多的,我的专业是学前教育,符合我的岗位也挺多的,感谢这个平台提供这样一个好的就业环境。”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喀什市共组织82家企业及单位参与,提供了涵盖医疗卫生、教育培训、金融财务、办公文员、餐饮服务等行业在内的就业岗位1750个。这些岗位不仅满足了不同求职者的需求,也为地区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喀什五洲医院行政负责人孟凡印说:“没想到今天的招聘会如此成功,来的人还是比较多的,我们医院带来了20多个岗位,包括医生、护士、行政人员等,作为一家民营医院,我们也希望尽到我们自己企业的一份社会责任。”

在活动现场,各企业展区人潮涌动,广大求职者细致了解企业概况、详细询问用工需求,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不少企业也纷纷亮出“高薪”“五险一金”等福利,以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






求职者正在咨询。艾孜海尔 摄

喀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培训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李林秀说:“本次招聘会喀什市共有80余家企业,1200名求职者参与,下一步,喀什市将以自治区春风行动和就业援助月招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做实做密公共就业服务活动,促进劳动力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喀什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全力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实现就业“开门红”的重要抓手;是稳就业增民生福祉、保用工促企业发展、提热度强市场信心的务实之举。下一步,喀什市将持续加大就业服务力度,为广大求职者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更好的就业服务。(喀什市融媒体中心记者:艾孜海尔)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