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2023

12/19

22:01

来源:
古城喀什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喀什市召开中小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

来源:古城喀什 发布日期:2023-12-19 22: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关爱青少年心理健康
全面推进青少年素质教育
推动喀什市中小学校心理健康教育良性发展
12月14日
喀什市召开
中小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



与会人员正在观摩。艾孜海尔 摄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喀什市第十七中学、第三中学通过旁听班级心理健康主题班会,观看情景剧、手语操,参观心理辅导室,并进行实操体验,看亮点、找差距、学经验。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提高责任意识,落实好主体责任,坚持党政齐抓共管,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建立“人人有责、人人担责、人人尽责”的工作体系;提高风险意识,坚持工作前置,早发现、早预防、早处置,做到源头防治、科学识别,增强心育工作的预见性,确保防患于未然;要充分认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提高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科学性和实效性,确保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持续性和长效性。


总结部署会在喀什市教育局召开。艾孜海尔 摄

会议强调,各学校要进一步细化措施,多渠道掌握学生心理健康动态,及时准确收集信息,提高心理健康教育管理水平,常态长效抓好心理健康工作。

喀什市相关领导、喀什市教育局、喀什市各中小学校党支部书记、德育副校长等参加会议。(喀什市融媒体中心记者:艾孜海尔)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