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2023

12/14

12:52

来源:
古城喀什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壹基金温暖包” 暖身更暖心

来源:古城喀什 发布日期:2023-12-14 12:52 浏览次数: 字体:【


冬日严寒送温暖 殷殷关爱暖人心
 12月12日
喀什市委宣传部联合喀什地区慈善总会
石榴花开公益团队
在伯什克然木乡尤喀克萨依巴格村
开展“壹基金温暖包发放活动
为30名困难学生捐赠了
棉衣、棉靴、书包、帽子等物品



志愿者与孩子们合影留念。艾孜海尔 摄



活动现场


志愿者为孩子们穿上棉衣、棉靴,戴上帽子围巾,与他们互动交流,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再接再厉,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学习的动力,用智慧和努力创造美好未来。

此次活动不仅给孩子们提供了物质上的帮助,也给予了他们心灵上的慰藉,我们也切切实实感受到了孩子们的开心和快乐,这次活动开展的非常有意义。喀什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负责人李青芳说。


发放仪式现场。艾孜海尔 摄

“壹基金”温暖包有三合一冲锋衣、棉鞋、袜子、帽子、围巾、护手霜、书包、袋鼠玩偶、美术套装、家庭安全计划、画画本等11件物品。此次活动共有30个承载着爱与温暖的“壹基金”温暖包发放到了受助儿童手中。

据喀什地区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廉月友介绍,“壹基金温暖包在喀什已经发放了9年,慈善总会一直在关心关爱着孩子们的健康和发展,也将继续通过系列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爱心人士的温暖和关怀。


志愿者给孩子穿戴围巾。艾孜海尔 摄

温暖包发放活动结束后
志愿者和孩子们还到村广场
开展踢毽子、钻呼啦圈、民族舞蹈等
互动小游戏



                                         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艾孜海尔 摄

“壹基金温暖包的发放,不仅让受助孩子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同时也在家长和孩子的心里种下了善良、美好的种子,让爱不断传承下去。(喀什市融媒体中心记者:艾孜海尔)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