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2023

12/15

13:08

来源:
古城喀什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奋进新征程 建设美丽喀什

来源:古城喀什 发布日期:2023-12-15 13: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成就宣传和
形势政策教育
引导干部群众投身全面建设
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生动实践
凝聚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
喀什市各单位各部门积极开展
形式多样的活动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团结奋进建设美丽喀什市



喀什市委宣传部


12月12日,喀什市委宣传部联合喀什市委党校开展主题为《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更好建设美丽新疆》的成就宣传和形势政策教育宣讲。
宣讲紧紧围绕“全面系统把握、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视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用开阔的视野和生动形象的语言进行全面系统的解读和深入浅出的阐释,为做好下一阶段的学习、宣传、宣讲提供了重要参考。


宣讲活动现场。周笑冰 摄


大家还来到党史教育馆一起观看中国共产党千难万险、艰辛探索的奋斗历程与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辉煌成就。瞻仰革命伟人的丰功伟绩,用心感受一张张珍贵历史照片背后可歌可泣的动人事迹。



                                              参观党史教育馆。周笑冰 摄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宣传工作者,要自觉地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在宣传岗位上履职尽责,推动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委讲师团讲师米热姑·衣米提说。



此次活动在通过生动详实的宣讲和深入浅出的解读,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行动自觉、激发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为建设“开放 包容 创新 活力”的现代化喀什市注入宣传新活力。(喀什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张月皎 周笑冰)



喀什市恰萨街道


图片

12月12日,喀什市恰萨街道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基地大家聚精会神地听讲解,积极参与互动提问,共同探讨历史文化背后的深层含义。

图片

                                         党员干部参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基地。

党员干部参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基地。

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党员干部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增强了党员干部维护民族团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让大家在革命精神中不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坚定了大家投身建设美丽喀什市的豪迈热情。(喀什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努尔麦麦提 )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