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2023

05/10

12:28

来源:
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喀什市开办“阳光课堂”心理健康教育公益课堂

来源: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10 12:2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关爱未成年人成长
宣传普及青少年心理健康知识
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的心理素质
助力健康快乐成长
5月7日
喀什市青少年校外教育综合实践基地
开办的“阳光课堂”心理健康教育公益课堂
持续开讲~



据了解,公益讲堂于2月18日正式开讲,并在每周六、周日上午11:30—13:00准时开讲,讲座聚焦青少年的心理健康问题,从家庭、学校、社会三个层面,帮助家长及时了解孩子在青春期阶段所出现的情绪情感、学业压力、行为习惯等问题,专家老师们就这些问题出实招——如何科学有效地预防和应对,为孩子们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环境,家、校、社携手共同为青少年的成长保驾护航。


课堂以“讲授+互”的方式,强化未成年人对青春期的理解,通过互动游戏、话题讨论等方式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培养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促使他们在成长路上更加阳光、快乐、健康。

喀什市青少年校外教育综合实践基地主任陈剑飞说:“截至目前,我们已经开展了20期心理健康课堂,通过家、校、社的联动,培根铸魂、启智润心,为家长和孩子搭建沟通的桥梁,让家长更了解自己的孩子,让孩子更明确目标,及时调整心态,养成良好的学习方法。”(喀什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周笑冰)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