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2023

05/04

11:53

来源:
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喀什市文旅局开展践行“文明出行 文明旅游”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04 11:5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进文明旅游工作,切实加强旅游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和志愿服务建设。4月29至5月2日文旅局开展了以践行“文明出行,文明旅游”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宣扬良好的社会风尚,营造安全、有序、文明、健康的社会旅游氛围。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积极引导涉旅民宿将文明旅游工作同我市文明城市建设相结合,大力宣传文明旅游公约,并发放文明旅游手册等宣传资料,引导游客们做到文明出行、健康出行,自觉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用实际行动推动文明旅游良好风尚的形成,共创文明旅游新风尚。


  下一步,喀什市文旅局将继续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为契机,推广文明旅游知识,普及文明旅游理念,提升文明服务质量,增强文明出游意识,倡导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推动文明旅游深入开展,增强各族干部群众文明出游的意识和素质。(喀什市文旅局 供稿)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