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2023

05/31

11:03

来源:
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护苗·绿书签” 护航成长路——喀什市教育系统开展“扫黄打非·护苗·绿书签”启动仪式

来源: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31 11:0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推进“护苗2023·绿书签”行动,积极打造“书香校园”,教育引导未成年人远离非法有害出版物和不良信息,近日,喀什市委宣传部联合喀什市教育工委在喀什市第十二中学举行2023年“护苗·绿书签”行动启动及发放仪式,全市25所中小学2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护苗·绿书签”护航成长路

  此次“护苗·绿书签”行动仪式的启动,旨在积极引导和号召全市广大师生尊重原创、支持正版,积极投入到扫黄打非进校园的专项活动中,自觉抵御不良信息对校园环境的侵害,为创建安全、健康、阳光的校园环境,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仪式现场,喀什市委宣传部相关领导结合教育实际,面向广大师生深刻阐述了“护苗·绿书签”活动的重要性及其作用,为教育系统今后进一步筑牢学生健康成长的精神防护墙、在校园中形成浓厚的绿色阅读健康氛围指明了方向。

  发放仪式上,200余名学生代表在横幅上签字并郑重宣誓。


  活动现场还为学生代表发放绿书签书包120余件,为参会学校发放“护苗”系列宣传海报600余张,绿书签15600余张。


  喀什市教育工委委员阿布都沙特尔·依马木说:“我们要充分发挥‘护苗’工作站优势,结合学校思政课、读书日、志愿服务等活动,切实将‘护苗’行动融入教育教学,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学生爱读书、好读书、读好书,形成人人参与‘护苗’,争做‘护苗’先锋的良好校园氛围。”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