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2023

04/28

19:52

来源:
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喀什市警察协会成立!!!

来源:喀什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4-28 19:52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5日,喀什市警察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喀什市公安局召开。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喀什市公安局相关领导代表喀什市警察协会筹备委员会作《喀什市警察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喀什市民政局相关工作人员宣读了《关于同意喀什市警察协会成立登记的批复》;会议宣读了喀什地区警察协会《贺信》;审议通过《喀什市警察协会章程(草案)》《喀什市警察协会会费管理办法(草案)》、喀什市警察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喀什市警察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草案)》、《喀什市警察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名单(草案)》《喀什市警察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第一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名单(草案)》。

  按照《大会选举办法》规定,于晶等12名同志当选为喀什市警察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许燕强等3名同志当选为喀什市警察协会第一届监事会监事。

  喀什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喀什市警察协会副会长武文刚说:“新形势下,做好警察协会工作,是进一步凝聚社会力量,构建平安喀什的现实需要,是构建新时代警察公共关系,警民共建和谐的重要举措,是协调公安队伍内部关系,构筑和谐警营的重要途径。我们将充分发挥警察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加强公安队伍建设,提升公安队伍服务和管理水平,扎实推进平安喀什法治建设迈向新台阶。”(喀什市融媒体中心记者:麦尔哈巴 麦麦提萨吾提)



关联稿件: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